好久沒來打啦~~

最近的休閒活動是...

讀書...

讀書...

還是讀書...

又回到悲慘的讀書生活...

哀...

好加在...

我的班級是在"4樓"...= ="(爬樓梯很累...

往右邊看的到山峰...

往左邊看的到海平面...

有風的安撫...

有雨的洗滌...

有陽光的溫暖...

有著相同目標的同學...

這些應該都是不可或缺的吧...


夏天偷偷走了...

秋天悄悄的來...

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...

學測一步一步的逼近...

轉眼間只剩下100天...(大概...

書,讀了一遍又一遍...

題目永遠不嫌多...

接二連三的一直來打擊我...

彷彿在警告我說...

"有沒有認真讀書阿!考這麼爛!"

我疲倦了...

不像以前可以看書看到一、兩點...

床深深的吸引我的身體...

叫我說...

"來睡吧!這樣明天才有力氣上課!"

每次都被吸引了過去...

但是...

隔天還是一樣的累...

疲倦是一個...

不聽話的小孩...

怎麼叫他...

他都不為所動...

專心的做他自己的事情...

每天只好像個保母照顧他...

一直到...

這一百天結束為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