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好多的事...

要隨著暑假跟著結束...

好多好多的事...

要隨著開學跟著開始...

我慢慢感覺到...

讀書...

好像不適合我...

好累...

真的好累...

累到無法用言語形容...

或許就像今天...

補習班的國文老師說的...

人是來到這世上修業的...

每經過一些難關...

等級就會提升是吧...

書...

也算是一個大大的難關吧...

當初不該走上這條路...

我好像走錯了跑道...

無形的壓力...

怎麼推都推不掉...

想放棄...

又想堅持下去...

真想有人拉我ㄧ把...

把我從無知的世界裡...

慢慢的解救出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