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測考完了...


但是絲毫沒有放鬆的念頭...


彷彿我還是在考場一樣...


是因為考差了嗎??


還是因為認真讀書讀這麼久...


卻沒有好的結果而感到空虛呢??





這兩天...


我還去找統測要考的"計算機概論"...


雖然很厚...


但是我還是看了幾面...


密密麻麻的字...


看到卻不會像看到歷史課本般的討厭...


或許這是因為...


這是有關我未來的事吧...


未來的我...


究竟是何去何從...





今天還去複檢...


我過啦~~


果然是飲食的問題...


今天還聽了一些有關士官問題...


可是...


我爸好像不想我當士官...


說什麼士官沒前途之類的話...


又說決定權在我...(本來就是!!


叫我想清楚...


有時候心中會產生一些厭惡感...


士官如果沒前途...


那去當士官的不就都是笨蛋嗎??


還跟我姊姊說什麼...


士官只是算公司升不上去的小員工之類的...


我心裡就想...


當老闆又不一定會好...


當小員工說不定都比老闆快樂勒...


反正...


決定權在我...


我自己的人生...


是由我自己決定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