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
忘掉所有ㄉ煩惱~
好好ㄉㄑ玩~
因為~過年嘛~~
每次過年~~
都一定回台中拉~~
但是~~
媽媽說要先ㄑ我小時後滴朋友奶奶家~(在苗栗深山~~XD~~)
好久沒見到我ㄉ好朋友~~
高興︿︿*
到ㄌ那裡~~
當然是先找他玩阿~~
玩牌...聊天...打球...陪貓玩...(哈哈~超可愛滴小貓~~)
今年換他要基測ㄌ...
他跟我有ㄍ共識...就是...討厭國文~~哈哈~~
還有討厭作文啦~~~哈哈~~
生在台灣...討厭母語~~XD~~
到ㄌ4點多~~該說掰掰啦~~
當然要祝他基測順利啦~~有緣再相見...嗚...(有點太...)
後來~~(中間ㄉ事忘ㄌ~哈哈~)
到ㄌ2伯伯家...已經10點多ㄌ...
可是...電腦為我打開...哈哈...(自作多情~~)
進到堂哥ㄉ房間...可怖(可怕又恐佈)ㄉ來ㄌ...
電腦5台~一桌麻將~航海王漫畫(1-44集)~瓶瓶罐罐一堆~哈哈~(比茜茜家還亂~~XD~)
開始玩電腦囉~~
跟堂哥尬車...
堂哥超強ㄉ...用搖桿來玩...
我用搖桿...死ㄉ慘慘慘~~
哈哈~~玩到一點多才睡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