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...
寒輔...
就這ㄇ沒ㄌ...
我...
這ㄍ星期...
在做什ㄇ...
真ㄉ有看到書ㄇ...??
玩ㄇ...??
逃避ㄇ...??
或許...
那種感覺回來ㄌ...
有好...
有壞...
但...
這些都不重要ㄌ...
我想...
就像某人所說ㄉ...
應該要尋求另一ㄍ目標...
舊ㄉ目標...
就讓時間帶過...
讓他成為一ㄍ重要ㄉ經驗...
深深ㄉ印在我ㄉ回憶中...
直到永遠...


是 否 我 沉 默 了 , 你 才 能 聽 到 我 的 心 聲 ,
是 否 我 停 止 了 , 你 才 能 看 出 我 的 付 出 ,
是 否 我 落 淚 了 , 你 才 能 摸 到 我 的 傷 口 ,
是 否 我 消 失 了 , 你 才 能 知 道 我 的 存 在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