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才睡~~
可是我8點多又起床ㄌ~~
哈哈~
又跑ㄑ尬車~~
跑ㄑ考L3駕照~~
我還以為會很難...
結果一次就通過ㄌ拉~~哈哈哈~~~
花ㄌ1000元~~><...
後來就玩滑雪場囉~~(難跑= =")
跑ㄌ好幾場~~
才熟析跑道~~
真ㄉ有在勁速ㄉ感覺~~
好玩~~
我最快也只有 2:59:XX 而已~~
一整天~~
都在玩跑跑~~
手超酸ㄉ~~
晚上~~
開始賭博~~
還拿代幣來玩~~
玩完後在結算~~
我沒輸...但也沒贏...(完美~~哈哈~~)
還有...
茜茜...
怎ㄇ每次密你...你都不在...
我不在...你就回我阿!!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