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拉><"

我又是二年級囉~

時間過ㄉ真快耶~

ㄏ~

今天超爽滴~

沒有上到課...

早上...

都在玩阿~~

還有阿~

我ㄇ班還躲過教官...

差一點就要被罵勒~~

酷拉~~

下午...

聯課活動...

ㄑ禮堂聽演講~

看到好多以前同班滴...

ㄏㄏ~~

大舌頭就在隔壁班~

所以聊ㄌ2節ㄉ天!!

哈哈~~

然後是班會...

被迫ㄑ參加什ㄇXXㄉ數學考試...

我真ㄉ不想ㄑㄟ=="

我數學這ㄇ爛...

還叫我ㄑ...

哀...

最後一節...

自習課~~QQ

班導說...

要玩小天使與小主人...

又要玩這ㄍ...

而我勒...

竟然抽到...

哀...

寫什ㄇ信阿...

怎ㄇ寫阿...

><"...

比叫我讀書還難=="

這ㄍ不能靠別人幫我ㄇ??

ㄏ...

以後星期四下午真輕鬆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