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開學啦!!

暑假沒ㄌ...

又要開始讀書ㄌ...

我ㄉ書...

都沒動ㄟ...

哀...

暑輔教ㄉ...

也忘ㄌ差不多ㄌ...

數學...

沒補習ㄌ...

等著看...

第一次月考...

我數學考幾分吧...

考差ㄌ...

我又得回ㄑ補囉~~

或許暑假沒ㄌ...

也是一種好事吧...

每天都在電腦桌前面...

說不定打到哪天...

我突然暴斃也說不定呢~~

ㄏㄏ~~(沒事詛咒自己==)

當阿宅...

也是很累ㄉ啦><"

偶爾也要活動一下...

免得多出來一圈游泳圈...

只有腦袋一直在動...

因為下五子棋...

連睡覺都會夢到五子棋勒...

跟周公下...

哈哈~~

總而言之...

學校~~

我來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