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~

暑輔開始上課囉~~

第一節~~

導師時間~~

介紹ㄌ實習老師~~(好像是這節== ")

講ㄌㄧ堆話...

左耳進...右耳出...

ㄏㄏ~~

還搬書...

3.4節...

班導ㄉ課...

因為沒課本~~

所以就...

選幹部...

我和春雅被小珊陷害...

我又當總務...

春雅當學藝...

哀...

後來還大掃除...

超髒ㄉ...

放學...

我被迫要ㄑ「昊德」試聽...(又是小珊...)

我發現我ㄇ班好多人...

也是昊德ㄉ...

說不定我ㄇ班數學都很好...

哀...

我沒補囉...

可能會輸很多人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