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上暑輔拉~~

好久沒上課囉...

在家都是在玩電腦...

要不然就是看電視...

無聊ㄟ...

都幾乎沒讀書...

說ㄉ出口卻做不到...

點點點...

看來到高二...

又要多一科ㄌ...

不及格ㄌ...

生物阿...

我還要準備補考勒~~

哀...

英文...

有148ㄍ人要補考...

我是其中一ㄍ拉...

ㄏㄏ~~

看ㄌㄧ下補考ㄉ人數...

數學最多ㄟ...

再來是英文...

升高三ㄉ...

有人要補考公民...

哈哈~~

2ㄍ~~

我想阿...

我以後可能也要考...

ㄏㄏ~~瞎~~

沒辦法阿...

就是沒公民道德嘛~~

哀...

希望今天不是我最後一天ㄉ...

暑假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