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
今天好輕鬆喔!!

體育課...

大家都在玩足壘球...(應該是這ㄍ名稱)

我國小最常玩ㄉ遊戲...

我還記得...

我ㄇ班在玩ㄉ時候...(國小喔!!)

班導都會說...

以旁邊那一棟房子ㄉ屋頂為目標...

踢過ㄑ><"...

旁邊ㄉ房子...

有20樓高耶...(好像是10幾樓...忘ㄌ...)

那是真ㄉ很天真...

一ㄍ比一ㄍ踢ㄉ高又遠...

ㄏㄏ...

真ㄉ很好玩~~

下午ㄉ社團課...

我棋藝社...

一開始...

跟小濱玩圍棋~~(小濱翹社...)

兩ㄍ不知道怎ㄇ下法ㄉ人...

也玩ㄉ很開心拉~~

玩到最後...

社長過來點名...

還說...

黑棋死真壯烈= ="...(我白ㄉ...)

ㄏㄏ~~

後來~~

我就跑ㄑ找老師下棋...(象棋喔!!)

今天才發覺...

封住老師ㄉ方法...(但封ㄉ不好...就是自殺==")

還好...

被我封住拉~~

又從老師手上拿下一ㄍ白星=ˇ=...(強調:我是玩象棋!!)

還有一件事很高興...

是...

秘密...

短短ㄉ10幾分鐘吧~~

滿足=ˇ=

還有另一件事...

都小媳婦啦...(有人不知道他ㄇ= ="...徐嘉駿拉~)

你不知道我最不會拒絕ㄇ...

害我要當社長= ="

你2上也要選棋藝社喔!!

你要當副社長=ˇ=

還有茜茜...

要來幫我ㄚ= ="

不要讓你兒子死在棋藝社...

千萬要來幫我...

不要忘記阿= ="

其他人也來棋藝社阿!!

有冷氣可以吹=ˇ=

還可以打牌...聊天...睡覺...

所以要來ㄚ= ="

哈哈~~





今天放學...

下ㄌ雨...

不知道是意味著什ㄇ...

是最後一次...

在這ㄍ班這ㄇ開心ㄇ...??

我...

淋ㄌ些小雨...

快樂中...

帶ㄌ淡淡ㄉ憂傷...

回家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