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大早...(7點= ="算早吧!!)

就被某某人挖起來囉!!=ˇ=(我還在睡...)

叫我ㄑ圖書館啦!!

她比我更瘋...

打給我ㄉ時候...

就已經在圖書館ㄌ...(超強ㄉ...)

我跟她說...

我會一小時後到...(沒辦法...要等公車...時間不一定)

後來...

我是準時滴乖寶寶...

剛好一ㄍ小時候到...

大家都好用功喔= ="

都在看書...

所以我也來看書啦~~

看書看到一半...

小珊就說她想睡覺...

她就睡啦...

可是...

她今天幾乎都在睡ㄟ...

每天都來看書...

果然很辛苦...

中午...

又下雨ㄌ...

好險我有帶雨傘...(我都懶ㄉ帶ㄉ說...結果我還是帶囉!!)

出ㄑ買ㄍ麵包吃...

繼續看書...

小珊都看一下...

睡一下...

看起來真ㄉ很累...

下午...

太陽出來囉!!

突然感覺很溫暖...

很舒服...

讓我ㄉ心情很快樂!!

我最喜歡這種感覺...

真ㄉ好喜歡...

所以我就帶著這樣ㄉ心情...

繼續看書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