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鬱ㄌㄧ整天~ 我不知道我怎ㄇㄌ~

總覺ㄉ怪怪ㄉ~ 一直發呆~

不知道要做什ㄇ~ 坐在電腦桌前~

也想不到要玩什ㄇ~ 每ㄍ遊戲玩不到30分鐘~

就關掉ㄌ~ 拿出課本出來看~

才看一下下~ 就不想看ㄌ~

就這樣一直坐在電腦桌前發呆~

一直到補習~ 在補習班~

也是在睡覺~ 想事情~

我就在想~ 今天我有做什ㄇ~

那時ㄉ我~ 腦中一片空白~

真ㄉ想不到我今天有做什ㄇ~

回到家~ 還是坐在電腦前發呆~

明明功課很多~ 但我卻不想動~

今天我ㄉ狀況~ 應該跟她沒關~

這件事~ 是很久之前ㄉ事~

我ㄉ決定~ 不知道是對~還是錯~

還有~ 謝謝關心我ㄉ人~我應該沒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