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......今天是ㄍ重要ㄉ日子~~

那就是~~~全民英檢~~

早上~~7點就起床ㄌ~~

我爸說開車要40分鐘~~

那段時間~~我拿來補眠~~ㄏ~~(超想睡~~)

到ㄌ振聲中學~~(考試ㄉ地方~)

我就先ㄑ看考場~~找教室~~

我ㄉ位子...靠窗戶~~真不好~~坐ㄉ位子旁有柱子擋著~~(傻眼~)

我就坐下來~~看一看~~摸一摸桌子~~還有人在抽屜亂畫~~

然後我就ㄑ找人勒~~在2樓ㄉ樓梯間~~看到ㄌ茜宜~小珊~品臻~

開始聊天~~哈哈~~沒有緊張滴感覺~~我帶茜宜ㄑ找他ㄉ考試位子~~

結果他ㄉ位子比我ㄉ位子畫ㄉ更亂~~(國中生都這樣子吧~~)

後來就在教室外聊天= ="...范承甫~黃欣雅~也來ㄌ~~

剩不到5分鐘時~大家都準備ㄑ自己要考ㄉ教室~~

我後來就跑ㄑ3樓亂晃~~還遇到...大舌頭~阿鍾~ㄏ~~

進教室後~~我開始有點緊張哩~~我就東看看~西看看~

還看到有大約30幾歲ㄉ人來考~~(無言~)

一開始~~考聽力~~我~~第一題就不會拉~~(心想完蛋ㄌ~~)

考完後~~覺ㄉ自己一定死ㄉ很慘~~哀~~~

今天...曉慧沒來考...(擔心~)你是怎ㄇㄌㄚ= ="...

連英檢都敢沒考~~厲害~~(開玩笑ㄉ~)...

反正沒關西~~英檢又不是只有這一次~~再來就好啦~下次不要再遲到喔~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