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今天......張XX.......你怎ㄇ想起來那件事阿= ="".....那時候我ㄇ明明在聊值星阿!!!......難道就只是純粹看到我然後想起來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現在鬧到大家都在問&猜= ="""....無言.....煩~~~
阿三...你今天中午跟我講ㄉ....我也想過好ㄇ= ="".....可是我只想靠我自己....不想靠別人ㄉ幫忙....你ㄉ好意我心領囉!!!︿︿.......
如果我喜歡ㄉ人肯跟你ㄇ講這件事........那我也沒意見.....但是如果他說不能說.....那.....就對不起囉.....就慢慢猜ㄅㄟ= =""....就醬啦~~ㄏㄏ~~︿︿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