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。。。一起床之後。。。就發生ㄉㄧ件倒楣ㄉ事。。。不知道我哪根莖不對。。。眼睛ㄑ撞到桌角= =""(是我ㄉ眼睛跟桌角有仇喔???)。。。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。。。痛~~~
然後。。。早上ㄑ等校車。。。校車竟然沒來= =。。。害我等ㄉ15分鐘。。。還叫我爸載我到學校。。。後來快遲到ㄌ。。。我爸就說:走高速公路好ㄌ。。。結果高速公路竟然塞車(傻眼= ="")。。。想也知道後來ㄉ結果...我遲到ㄌ><""
到ㄌ放學回家。。。坐上校車。。。快到我家那一站時。。。倒楣ㄉ事又來ㄌ。。。開始下雨(無言= ="")。。。回到家。。。全身溼答答ㄉ。。。
......我今天怎ㄇ這ㄇ倒楣阿= ="".....一天就發生三件倒楣事......真是ㄉ><""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