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你ㄉ關心

喜歡你ㄉ單純

喜歡你ㄉ可愛

喜歡你ㄉ一切

ㄆ知道怎麼了..當你關心時..
心理好高興..真ㄉ愛上你ㄌ..
每天想ㄉ都是你..只想馬上在你身邊..
只想一直在一起一直到永遠..只想聽你說
~☆我愛妳☆~

我在乎妳受傷。我在乎妳難過。
我在乎妳~是因為我愛妳....
不是同情妳~也不是想取笑妳...
是因為我真ㄉ愛妳!!
所以我在乎妳ㄉ全部!!
因為
I LOVE YOU

每 天 都 想 看 到 你 !
每 天 都 想 和 你 玩 !
每 天 都 想 和 你 聊 天 !
每 天 都 等 著 你 會 打 電 話 給 我 !
每 天 的 一 分 一 秒 都 在 想 著 你 !
我 想 跟 你 說 ☆我喜歡你☆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