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 情 不 好 . . .
真 的 影 響 了 我 . . .
你 心 情 亂 . . .
我 也 好 亂 . . .
現 在 的 我 . . .
只 能 默 默 的 為 你 加 油 了 . .

我 真 ㄉ 很 喜 歡 妳 . . .
當 我 遇 見 妳 我 就 喜 歡 ㄋ . . .
我 很 怕 . . . 我 會 跟你 分 開 . . . 跟 你 分 開 後 我 會 見 ㄅ 到 ㄋ . . 
見 ㄅ 到 你 ~ ~ 
我 ㄉ 心 . . . 是 一 ㄍ 碎 掉 ㄉ 心 ~ ~ 不 會 在 是 一 ㄍ 完 怎 ㄉ 心 ~ 
我 真 ㄉ 很 喜 歡 ㄋ ~ ~
我 不 怕 你 不 愛 我 . . . . 但 . . . . 我 怕 ~ ~ ~
你 ㄅ 知 道 我 很 愛 ㄋ. . . . .
ㄋ 不 愛 我 ~ ~ 我 可 以 默 默 ㄉ 守 護 著 你 ㄉ 身 旁 . . .
ㄋ ㄅ 愛 我 ~ ~ 我 可 以 默 默 ㄉ 喜歡 ㄋ ~ ~
天 天 都 很 想 妳 ~ ~

我 想 在 你 耳 邊 輕 輕 ㄉ 跟 你 說 ~ ~ ~ 我 愛 妳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