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遇見你時...

我ㄉ心開始對你產生了很微妙ㄉ情愫...

當你ㄉ眼光不再我ㄉ身上時...

我ㄉ心開始不由自主ㄉ失去靈魂...

為了你...我犧牲了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ㄉ東西....

為了你...我日日夜夜掉了多少眼淚...而你卻不知道....

為了你...我開始學會度過漫長ㄉ一天...

我等待了怎麼多...犧牲了也怎麼多....眼淚也掉了怎麼多....

我累了...也倦了...換回來ㄉ總是無情ㄉ傷害....

但是...一想起你ㄉ溫柔...我就開始看不欽楚...我始終還是會默默ㄉ等...默默ㄉ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