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選擇了我的未來...

而不是朋友...

就像有人曾經跟我說過...
「人是群體的動物...
當然需要朋友...
不過...
是看你需要真正的朋友...
還是只是掛名的朋友...
如果你喜歡一個人生活...
那也沒什麼不好沒什麼不對...
不過...
至少至少...
一個人也要微笑...
也要快樂...
不然...
只是一個軀殼...
會很沒意義...」

我的朋友...

是真正的朋友嗎...

還是個掛名的朋友...

那時的我有些不懂這兩個的涵義...
(沒辦法...國文爛嘛...

直到最近是乎有些了解...

雖然...

沒意義的生活我過多ㄌ...

但是...

我還是喜歡微笑...






或許獨自一人前進...
會比有同伴來的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