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為了補習班...

所以打亂了心情...

全科班...

就是補全科...

其他時間不用去補習班...

保證班...

就是補全科...

其他時間要去補習班讀書...

偏偏...

這兩個都會佔掉我玩電腦的時間...><"
(這種緊要關頭了...還在想玩電腦XD=="

重點是...

如果我讀保證班...

那我還能待在13班嗎...

我想應該是不行吧...

這就讓我想到某人最近跟我說的一句話...

「有得必有失咩!」

難道就沒有兩全其美的嗎...

或許有...

只是要跟"班導"瞧好吧...

哀...

有點煩...

我該選擇...

朋友...

還是未來呢...









有看這篇的...給點建議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