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成績單...


考的很爛...


雖然是找就知道的事...


可是...


我覺得很奇怪...


為什ㄇ我ㄉ爸媽...


都只看名次和全班幾個人...


這次...


倒數第3拉...=="


有時候真的會在想...


是不是我轉到比較爛的班後...


他ㄇ就不會這樣念我...


因為有人會墊底...


名次會好看一點...


哀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今天的我...


有點悶悶ㄉ...


或許是早上那件事吧...


在英文課的時候...


某某人問我說...


幹麻一直看著英文單字...


我好像沒回他...(忘ㄌ...


那時只是覺得很無奈...


為什ㄇ英文單字備了這ㄇ多遍...


還是認不得他ㄇ...


看ㄌ很多次...


分數還是那一個樣...


分明是故意不讓我有好看的分數...


每次背的這ㄇ辛苦...


真的有用嗎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