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...
果然不能太多人...
知道...
還是...
只有自己知道...
才能守住...
現在...
說這些已經太晚ㄌ...
我...
做錯ㄌ...
但是...
我卻不想認錯...
所以...
我不想回ㄑㄌ...
我要放棄...
放棄過ㄑㄉ感情和朋友...
我要說抱歉...
請原諒我...
原諒我ㄉ放棄...
或許...
你們也放棄ㄌ...
我是這ㄇㄉ覺ㄉ...
沒有我...
你ㄇ也會快樂...
所以...
離開吧...
讓...
我們...
變成...
最陌生ㄉ...
好朋友吧...!!

★~曾經最要好ㄉ朋友~★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一個人會快樂的原因, ☆
☆皆來自於希望別人快樂;☆
☆一個人會痛苦的原因, ☆
☆皆來自於希望自己快樂。☆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★~現在是陌生ㄉ朋友~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