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...
難得ㄉ星期六...
竟然要ㄑ上課...
真是不Xㄉ...
1.2節還班導ㄉ課...
第一節...
被罵囉...
是真ㄉ關心我們ㄇ...
還是為ㄌ工作勒...
反正不關我ㄉ事...
我ㄉ事...
埃...
走不出ㄉ...
陰影...
反而覺ㄉ...
陰影...
變大ㄌ...
我現在真ㄉ很後悔3件事...
1.考到這...
2.對她說...
3.交錯朋友...
以上...
都是因為我ㄉ...
自私...
所產生ㄉ...
我真ㄉ很後悔...
留下ㄌ傷痕...
只能讓這些成為遺憾...
繼續向前走...
這時...
真ㄉ好想...
讓...
時間...
過...
快一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