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面試...


我報考中原大學的...


生物醫學工程~~


不要看到是「醫學」...


就覺得我學測考很好...


我才40幾分而已...= ="


我今天是下午場的"第一個"...


說不緊張是騙人的...


超恐怖低拉~~~


一叫到我...


我發覺四周的人都在看我...


壓力超大的...><"


然後...


我就先敲門...((基本禮貌...


就進去了...


第一句話說:「各位教授(有4位)好,午餐有吃飽嗎??」


剛講這句話讓我超安心的...


只是...


之後又開始緊張...


講話開始結巴...


報告我低PP檔...


講的亂七八糟的...


一直 然後 然後 低...= ="


哀...


講完後...


教授當然開始問我問題阿...


他問我的數學考9級分還不錯...
(因為我在講PP檔裡...有提到我的數學...
((還炫耀我段考都考100 XD~


我回說...


「我覺得我考很不好...因為我的目標是13.14級分!!」
(有些欠打...但是我真的這樣回XD~


還問我說國文怎麼才8級分...


我回說...


「因為我比較注重在準備數學跟自然,所以國文沒有仔細的準備...」
(其實我國文很爛...=W="


還有一個問題...


讓我呆住...


就是...


「你來到這個科系最想學什麼??」


我超傻眼...


因為我根本沒準備這類型題目的答案...


我還以為他會問跟這個科系的相關問題...


我後來還是有回答...


只是回答的蠻爛的...


出去前...


當然有問教授們說...


還有其他的問題要問嗎??
(答案是沒有...


最後...


當然要說...


「謝謝教授的指導!!」


出去後...


還是感覺到大家都在看我...


我當然裝做很有自信的走出來...


然後就離開了...


哀...


我想應該沒希望了吧...


還是乖乖準備考指考吧!!


還沒面試的加油吧!! XD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