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...

因為某些緣故...

所以跑到新生補習班...(名子是這樣打麼??

聊了很多事情...(都沒再看書...

碰到一個很像國小時...

補習班的同學...(還沒確定...有熟悉的感覺...

然後阿...

"重點"來了...

我的頭被"狙擊"了...


狙擊人:謝文瑛

被狙擊者:賴淞暉

證人:李怡慧

地點:新生補習班(7樓)

武器:謝文瑛的"立可白"!!

傷口長度:0.5CM

消耗物品:衛生紙


超痛的...

原本以為不會流血...(還是流了...一點點...

結果我發現...

她的立可白...

竟然沒蓋子!!(果然是凶器阿...

她還說...

下次不會用立可白丟...

會用..."筆"來丟...

我當場回她...

「會死人的拉!!」

醫藥費不多啦~~

1杯紅茶...(聽起來好可憐...

哀...



還有還有...

提醒大家...

以後座車阿...

千千萬萬不要做兩個女生的中間...
(親身經歷過的...

我被左右夾攻...

我被捏小腿...(兩個變態阿~~

一個捏了會痛...一個捏會養...
(這就叫做...會痛會癢嗎??ㄏㄏ~~

還有我無辜的書包一直被打...

還有阿...

兩個怕養的女生在互相攻擊...

而我呢...

被夾在中間...(無言...

手不知道往哪擺...

真是可怕阿...
(我授驚啦!!((受到驚嚇...強調:我是男的~

在車上...

還聊天聊到做過頭...ㄏㄏ~~

總之...

就是玩(聊)的很累啦......
(SIGH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