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天畢業旅行...
好想要4天喔(只可惜...學校不肯...

第1天~~
我們認識ㄌ我們班ㄉ領隊~
(帶活動的啦...
我們都叫他..."士胖"(不是土ㄊㄨˇ喔~~是士ㄕˋ~~
顧名思義...
他..."是真的很胖"(哈哈~~
我們從8點...
一直到下午...(忘了是幾點...
殺到南灣玩水...
蠻衰ㄉ...
被丟下水...
還受傷...ˊˋ(無奈...
不過有見到小護士(正妹一枚XD...ㄏㄏ~
晚上去夢時代...
沒什ㄇ好說的...
隨便逛逛拉~~~

在飯店的時候...
我ㄇ男生睡4樓...
女生睡..."10"樓...(傻眼...原因如下...
我跟香吟他們那組ㄉ人賭...
如果我能敲到他們的房間...(要進ㄑ~
他ㄇ就要請喝飲料...
所以我就想...
反正我跟阿卓睡不著...
就決定殺~~~上ㄑ...
然後我跟阿卓.還有 郭哲翔←(去看老婆ㄉ...

一共上ㄑ了3次...
為什ㄇ是3次呢...(都走樓梯喔!!

因為第一次...
我們到十樓的樓梯入口處看裡面時...
電梯門突然打開...(還穿紅色衣服...
所以我們就以每秒下降1公尺的速度...
衝回房間...
這次有一個地方很好笑...
但是阿卓說不能說...
所以就跳過啦~~

第二次...
只有我跟阿翔ㄑ...
是有到十樓...
阿翔有看到老婆(但是在睡覺...
而我呢...
因為被騙...
我以為是1019(房號...好險不在十樓...
結果是1018...(無言...
害我跟阿卓.阿翔←(還是去看老婆ㄉ...
跑ㄌ第三次...(忘ㄌ阿強有沒有跟...
這比耐力跑還累...
晚上還訂麥當勞...ㄏㄏ~~
這段時間...笑點真的很多...
只是我懶的打囉...



第2天~~
找上都在坐車...
看功夫灌籃~~(讚阿!!
下午都在劍湖山玩...
看到好多值得回憶事...
還有阿...
小珮超強的...
海盜船玩ㄌ5次↑(好像...
但是她前面幾次都只坐到中間...
所以在下雨過後...
我就跟他提議說...
我們ㄑ玩吧~~
所以我跟小珮.阿卓.阿BUE(是這樣拼ㄇ=="
就ㄑ玩拉~~
要上ㄑ海盜船的時候...
還遇到阿翔跟欣雅勒~~
我們6個人就上ㄑ拉~~
不出我所料...
下雨過後~~
沒人在玩...
是空ㄉ啦!!
所以我跟阿卓是算豁出ㄑㄉ...
(因為我們不敢玩...
所以坐中間~~
阿翔.欣雅.小珮.阿BUE都做邊邊...
只有我們6個人在玩海盜船...(空!!
在盪ㄉ過程中~~
我還看到阿卓的腳在抖勒...(超怕ㄉ.狂叫...
下來時...
還被謝文瑛說孬勒...(沒辦法阿...就是會怕...
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拉~~(這就是挑戰極限嗎??

在晚上的時候...
全校幫毛哥慶生拉~~
但是...
有一項報點太勁爆ㄌ~~
全校幾乎都知道...
我應該不用打ㄉ~~ㄏㄏ~~
事後.毛哥還一直澄清這個事情...
我想應該把他害慘ㄌ吧...
18歲的第一天...
對他來說...
應該很精采吧~~
後來的表演...
只能說太精采ㄌ~~(懶ㄉ打ㄌ...

在飯店的時候...
本來還想說要鬧ㄉ...(只差一層樓阿...
只是阿卓跟阿翔沒意願...
所以我就沒ㄑ...(損失ㄌㄧㄍ樂趣...
聽說毛哥被抓兩次勒...(=="
不過好像沒事...



第3天~~
就只有ㄑ鹿港跟東海大學...
鹿港...
還拍那個...
介紹班級的...
我覺得拍ㄉ好亂...
但有拍總比沒拍好...
又多ㄍ值得回憶的東西~~
東海大學...
這一邊...
我懶ㄉ打ㄌ...(累...



所以...
這3天我過的很開心~~~
每一件事情...
都有新的體驗...
累了...來去休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