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~
跟妹約8點在火車站集合=ˇ=
結果我搭太早ㄉ公車...
7點半就到ㄌ...
所以就在墊腳石晃ㄌㄧ下~
本來還想說~
反正時間還久~
ㄑ買一下禮物ㄉ...
結果妹你就打電話來ㄌ...
早ㄌ20分鐘ㄟ=="
還有等人ㄉ時候~
妳不是說在前站等你ㄇ??
妳怎ㄇ在後站勒~~
ㄏㄏ~~瘋瘋滴喔!!
再等火車ㄉ時候阿~
以後應該不會搞錯ㄌ吧= ="
我ㄇ多等ㄌㄧ班車...
我ㄇ上車ㄉ那班...
還是跟著學長勒...(好像是學長...)
後來...
雖然遲到ㄌㄧ下下...
但還是到學校ㄌㄚ~~哈哈~~

打掃ㄉ過程...
沒什ㄇ好打ㄉ...
除ㄌ遇到小強(白色ㄉ耶...)=ˇ=
ㄏㄏ~~

下午...
發生ㄉㄧ些事...(跳過)
後來就ㄑ錢櫃唱歌啦~
其實就只是唱歌阿!!
最後玩那ㄍ比較瘋而已...(一時忘ㄌ那ㄍ叫啥...)
就醬~

唱完後~~
打電話給妹~
看她回家ㄌ沒~
結果還沒~
我以為妹回家ㄉ說=ˇ=
所以就陪妹.小珊.欣雅.逛逛囉~
沒想到妹才逛一下...
就走ㄌ...
本來想說買禮物ㄉ...
結果還是來不及~
所以就剩3ㄍ人...
後來就陪小珊買衣服~
還有ㄑ買禮物~~
我還是有ㄑ買...(早上ㄉ不算><")
但是要等到8/28囉~
抱歉拉~
下次ㄉ生日...
我會早一點買...
準時ㄉ交給妳=ˇ=
所以...
妹~
生日快樂~~︿︿*
要開心喔!!
我相信下次會比這次好滴~~

對ㄌ~~
我要謝謝~~
欣雅...
要不是我一直...
叫你幫我挑禮物...
要不然妳...
很早就可以到家ㄌ吧...
感謝妳=ˇ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