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~

跟麻吉在即時通上...

聊ㄌㄧ下天...

好久沒聊天囉~~

開心~~

他問我讀哪組...

我當然回他說自然組阿...

他還問我...

目標那一所大學...

這ㄍ問題...

讓我回想到...

以前...

國中ㄉ時候...

考基測ㄉ那天早上...

我爸問他和另一ㄍ同學...(我爸順便帶他ㄇㄑ...)

你ㄇㄉ目標是哪所高中~~

他ㄇ還一起說...

『武陵』!!

ㄏㄏ~~

現在想想...

還是覺ㄉ很好笑...

大家ㄉ成績...

只能說是中等吧...

卻說那所高中...

哀...

有夢想...

才有動力嘛~~

ㄏㄏ~~

所以我跟他說...

我ㄉ目標是...

『台大』!!

哈哈~~

他說他ㄉ目標...

多我一ㄍ字...

我說是啥??

是...

『台科大』!!

哈哈~~

到ㄌ高中...

他還是沒變~~

只是...

讀書ㄉ態度...

應該會有所成長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