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...
補習班打電話來說...
今天上要補課...
我既然忘記ㄌ= =...
所以我就以最快ㄉ速度...
騎腳踏車...
衝向補習班...
(原本要30分鐘...我騎10分鐘...哈哈~~)

在路上...
會經過我曾經讀過ㄉ國小...
剛好在園遊會...
所以我回家ㄉ路上...
就跑進ㄑ我滴國小...
變ㄌ好多...
以前許許多多ㄉ地方...
都變ㄌ...
只有少數幾ㄍ地方沒變...
真ㄉ好懷念...
看看以前ㄉ教室...
回想...
我曾經在操場做過ㄉ事...
打球...玩水...跑步...升旗...
(跟同學比唱國歌&國旗歌.誰比較大聲)
現在想想...
我國小也做過...
很瘋狂...很幼稚...很好玩ㄉ事...
但是...
我卻覺ㄉ很快樂...
一種說不出來ㄉ快樂...
看到ㄌㄧ些...
學弟學妹...
快樂ㄉ打球...玩遊戲...
讓我ㄉ心...
在那ㄍ時刻...
好安心...好舒服...

短短ㄉ...
十幾分鐘...
影響ㄌ...我ㄉ心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