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準備回家ㄌ~~
早上起床~~
開始把東西收好~~
看到小堂哥在用昨天ㄉ照片~~
讓我想起那座山ㄉ陡峭~~
想想如果一ㄍ不小心~~
我可能就要ㄑ找爺爺.奶奶ㄌ...ㄏㄏ~~
埃...
老天爺什ㄇ時候...
會把我ㄉ靈魂帶走ㄋ...
或許...
是我還有一些事情沒做吧~~
所以還要在這...(怎ㄇ扯這ㄇ遠...)
後來...
他把照片燒入光碟讓我ㄇ帶回家...
想這幾天在二伯伯家ㄉ回憶...
3樓網咖~~
2樓房間~~
1樓賭博~~
家外泡茶~~(哈哈~~超順ㄉ~~)
ㄏㄏ~~
真ㄉ很快樂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