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段考ㄌ~~~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要悲傷。。。
因為這次段考可能比上次差= =""(難~~)
明天就知道死ㄌ~~。。。

今天考完試後~~下午要ㄑ銘傳大學(桃園學區ㄉ~~不是台北ㄉ~~)觀光QQ~ 中午~~挖勒~~學校說可以在員生社買吃滴~~結果沒開~~(慘~) 後來我ㄇ就跑到山下買~~走ㄌㄧ段小路~~熱ㄚ~~ 就走進一間超商~~沒開冷氣= ="(暈倒) 彭不知道哪根莖不對...好像是跟火星寶寶說完話... 就把口香糖吞進肚子裡= ="(傻眼0.0") 我就&彭買冰吃~~(打發掉午餐)(跟基測時一樣.不過跟不同人而已) 我&他就邊走邊吃ㄉ回學校。。。彭跟我說用跑ㄉ回學校(瘋ㄌ~~但我陪他一起瘋....) 累~~先回到學校...無所事事...彭竟然說ㄑ問老師成績~~(呆住><")... 老師說成績在家~~所以沒問到~~明天就要說ㄌ><""一定很爛。。。

在ㄑ銘傳ㄉ路上。。。看卡通= ="好笑。。。就醬過ㄌ45分鐘~~ 到ㄌ銘傳。。。我ㄇ在那看他ㄇㄉ簡介~~(有飲料ㄏ耶= ="不是重點) 其實根本沒再看= ="在聊天~~跟小珊聯合搔彭滴癢@@~爽= =" 還有折氣球。。。我討厭折氣球ㄉ聲音~~ 然後~~~我ㄇㄑ做不之啥東東。。。還要焊接@@。。。(在家早玩過ㄌ...) 不知不覺就到回家ㄉ時間~~(3點多)就跟銘傳說~掰掰~~

被載到火車站~~要搭火車回家~~(第一次搭。。。很傻眼ㄅㄟ~~) 在買票時~~火車就來ㄌ~~為ㄌ等品臻~~結果我跟他ㄇ走到樓梯衝上ㄑ 火車開走ㄌ~~~(無奈...)只好等到下一班來~~等ㄉ半ㄍ小時 這段時間聊天。。。茜宜還背課文勒= ="(考試考到瘋ㄌ...) 他還被曉慧放ㄉ氣球~氣~&電車快速開過~嚇到~(無言")ㄏㄏ 上ㄌ火車後。。。過ㄌ五分鐘。。。茜宜&品臻要下車ㄌ~當然是跟他ㄇ說掰掰拉~ 後來爆笑ㄉ是來ㄌ。。。我在地上看到一張車票。。。那ㄍ位子是~~茜宜站ㄉ地方~~(傻眼= =") 想也知道是她掉ㄉ@@~~.........到ㄌ中壢~~就跟阿鍾&曉慧說掰掰拉~~..... 我就自己一ㄍ人ㄑ逛逛中歷~~買筆~~然後就回家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