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暑假到今天結束囉...


從明天開始要讀書拉~~


學測倒數200天...


要變1開頭ㄌ...


還沒讀書的同學們...


該拼啦!!!(指我><"


就是你啦~~


還在看~~


快去讀書阿~~(自己還沒看.還說別人= ="


我還要先準備補考英文...= ="


哀...


要少玩囉...


不~!不~!不~!


是不要玩才對...(我會偷玩ㄉ...XD


網誌阿...


久久來一次吧!!(每天算久ㄇ~哈哈~


就醬拉~~


我的暑假...


再見拉~~(哭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511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